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六一儿童节:关爱祖国花朵 托起未来希望

时间:2023-05-30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插入的图片

   儿童节慰问活动。

   非钒钛度讯(杜华东 记者 江潇)近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关工委赴东区银江镇阿署达小学开展以“关爱祖国花朵•托起未来希望”为主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给孩子们送去了足球、篮球、书包等文体用品,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银江镇阿署达小学共有一至四年级学生60余人,其中60%是彝族等少数民族学生,慰问组一行重点关注农村留守儿童、家庭相对困难儿童等群体,帮助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

  

  慰问组表示,爱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行动。希望更多的人行动起来汇聚爱心力量,助力实现孩子们的小小心愿,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让广大儿童树立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传递爱的力量。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