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光影传情 有爱无“碍”

时间:2023-05-30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王文斌 记者 李媛 文/图)近日,市残联组织开展残障人士主题观影活动,进一步提质残障人士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全社会理解、尊重、关心残障人士的浓厚氛围。

  

  市残联带领20余位残障人士来到攀枝花影城,观看励志影片《妈妈的神奇小子》。影片改编自残奥会金牌得主苏桦伟真人真事,讲述苏桦伟生来因黄疸病导致脑痉挛,无法正常站立行走,而苏妈没有放弃,不仅帮助儿子站了起来,还发掘了他的跑步天赋,直到苏桦伟被残障田径队选中,夺得残奥会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的故事。影片中主人公,不放弃、坚定自我的精神和心态给大家带来很大激励,增强了他们热爱生活的勇气和信心。  
  乒乓球运动员马祖红说:“我19岁失去了右手,但各项惠残政策让我得到温暖,感受到作为一个残障人士,我没有被社会抛弃,乒乓球运动让我克服人生路上的种种困难,勇往直前。”省残特奥会冠军邹欣宸也表示,在市残联的陪伴下,自己也想为残疾人做一点贡献,为更多残疾人打开一扇窗。

  
  接下来,市残联将凝聚各方力量,广泛融合社会资源,不断丰富残障人士的服务项目,为残障人士开展更多有吸引力的活动,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最真切细致的关怀,提高残障人士自身文化素养,增强他们的生活幸福感,为进一步高质量“残健共富”开局铺路。  
插入的图片  观影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