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区影像
攀枝花欢乐阳光节“米易红糖杯”第六届桥牌公开赛开幕~

时间:2019-01-31


摄影/于海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增强全民的体育健身意识,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引导人们养成科学文明、健康向上的娱乐消遣方式,促进攀枝花的城市转型,营造阳光康养运动的良好城市形象,让全国桥牌爱好者来攀枝花体验阳光康养之城的魅力,1月19日,攀枝花欢乐阳光节“米易红糖杯”第六届桥牌公开赛在米易县安宁明珠大酒店拉开帷幕。

攀枝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覃发树

宣布开赛


据了解,本次桥牌公开赛共吸引来自四川省各市州、行业及云南省友邻市州的36支桥牌团队260余名运动员,齐聚米易展开牌技比拼和激烈的智慧碰撞。



本次桥牌公开赛共设置有公开团体赛、一副一比团体赛、瑞士制双人赛和全场IMP双人赛共4个项目,将通过4天的比赛决出各项冠军(1月19日-22日),总奖金达12.5万元。


受米易县委书记王飚委托,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参加开幕式并致辞。


为何选择在米易举办该赛事?


米易,古称“迷昜”,是“三皇五帝”之一颛顼的诞生地,是中国颛顼文化之乡。这里既有古韵悠长的颛顼文化、傈僳文化、土司文化,又有四时暄暖的宜人气候,还有五谷百产的丰饶富足。今天的米易,是一座“城在山中、水在城中、居在园中、行在绿中”,能让你看得见山、望得见水、留得住乡愁的山水园林城市。

米易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体育文化事业,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蓬勃发展。近年来,先后承办了奥运会皮划艇选拨赛、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冠军赛、省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等多项国际国内大型赛事,荣获了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县荣誉称号。


桥牌运动不仅能锻炼逻辑思维和判断能力,而且能陶冶情操和丰富人生,这与米易健康时尚的体育文化、康养文化不谋而合,更与米易的阳光、激情、活力、生态的城市气质相得益彰。

通过此次比赛,将进一步推广米易县的桥牌运动,助推全县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


李彬在致辞中向大家发出邀请,希望大家在比赛之余到处走走、看看,畅游在米易的蓝天下、沐浴在米易的阳光里,尽情享受在米易的每一天。最好能把米易县的飘香瓜果特别是米易红糖带回家,把老家的亲朋好友带到米易来畅享温暖阳光、守望米易时光。





蓝天、白云、阳光、果蔬

一家人的米易

热情欢迎大家的到来~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