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这样花心思的新年祝福,你见过吗?

时间:2019-02-01 来源:钛度新闻

  1月31日上午11时,东区炳草岗街道学园路社区日间照料中心里欢笑声不断,只见许多老人们正在中心里洗菜、切肉、杀鸡,老人们一边忙活,一边开心的聊着。春节来临之际,为让辖区的老年人、困难群众生活得更美好,更幸福,学园路社区当天开展了社区居家养老共享午餐活动,辖区的30余名老人、困难群众踊跃参加,你出一点大米,我买一把白菜,他拿一点食用油,李阿姨来掌厨,就这样,开开心心的聚在一起,庆祝新春佳节的到来。

  中午13时,当老人们享用完午餐后,社区主任陈晓龙推着一个印有国旗的大蛋糕,来到老人中:“今年是祖国70岁的生日,我们一起唱歌祝愿祖国好,祝福祖国生日快乐。”今年84岁的陈竹筠老人看到印有国旗的蛋糕,激动的说:“我爱你祖国,祝你生日快乐。”社区党员、志愿者和老人们围在蛋糕周围,大家一起拍手,一起唱起生日歌,为伟大的祖国母亲送上了祝福。“此次联欢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老年人的生活需求,搭建了居民间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更重要的通过活动体现爱国,国旗是每一个祖国儿女的骄傲,因此,我们特意把蛋糕上做成国旗,祝福我们的祖国生日快乐。”社区书记严波说。

  当天,社区工作人员还一一走访慰问了辖区50余户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并送上了慰问金。

  何明强 陈晓龙 记者 吴晓龙 文/图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