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六一”快乐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时间:2023-06-01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杨梅 记者 吴晓龙 文/图)“六一儿童节到了,叔叔和阿姨今天特意来看你们,给你们带来了书包,还有许多零食,祝你们节日快乐哦。”5月31日上午,市儿童福利院里、东区东华街道民建社区工作人员孙英语一边说,一边向孩子们递上爱心礼物。

  市儿童福利院主要职责是负责收养残疾、困境儿童,为其提供护理、医疗、特教、康复等服务,目前有孩子30余名。为了让福利院的孩子们过上一个快乐的儿童节,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当天上午,民建社区开展了献爱心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价值2000元的玩具、奶粉、饼干、书包等礼物。

  据了解,每年的六一,福利院都会迎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他们都很关心这里的孩子,送来一些礼物,孩子们也都非常的高兴。

  “把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社区工作人员孙英语说:“在儿童节看望他们,把童年的美好印在他们心里,将爱心传递下去,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关心关爱孤残儿童,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文明,更加友爱。”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