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力拔山兮气盖世 攀枝花市消防举办第二届“花城蓝焰卫士杯”体育竞赛

时间:2023-06-01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精彩的拔河比赛。

  非钒钛度讯(阿合史星 记者 吴晓龙 文/图)“一、二,加油。”,“加油!一、二,大伙用力,身体往后倒。”5月31日,攀枝花市消防救援支队一场精彩的拔河比赛正在进行。

  为充分展示消防员强烈的团队意识,发扬敢于亮剑、奋勇拼搏的精神,当天,攀枝花市消防救援支队第二届“花城蓝焰卫士杯”主题体育竞赛隆重拉开序幕,支队机关全体人员以及我市13个参赛代表队参加了体育竞赛。

  第一场赛事——拔河。各代表队“排兵布阵”,制定对战计划,在赛场上力拔山河比气势,你争我夺决高低,场上激烈拼搏,场下助威声不断,迸发着消防指战员的青春与热情,发扬了敢于亮剑、奋勇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最终,公园路特勤站代表队获比赛一等奖,钒钛高新区代表队获比赛二等奖,仁和区代表队获比赛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体育竞赛还设置了足球、篮球、拔河、游泳、乒乓球、羽毛球、掼蛋7个竞赛项目,分时段分别开展。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