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西区
西区:军地联动志愿服务共创文

时间:2023-03-19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徐浩田 记者 周越 文/图)3月15日,西区人武部、西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格里坪镇大水井村共同开展了“军地合力共创文明城——巴关河河道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清理河道垃圾。


  当天,西区2023年春季准新兵、民兵、西区退役军人“木棉花”志愿服务队队员、社区网格员共计40人,参与到巴关河西区范围泄洪洞至巴关河大桥下段的河道垃圾集中清理活动。“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我们在部队怎么样现在还是怎么样。”退役军人们说。“子弟兵们怎么样,我们也要怎么样。”志愿者们也表示出高昂的干活热情。军民同心合力、脏活累活抢着干,清理塑料污染物、农用废弃物等垃圾,3个小时从河道清理出800多斤的垃圾并被运走。

  “在这样的军民共建活动下,群众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主动性更高,军地情谊越发浓厚。”西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李明法说,这有助于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