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西区
国旗飘扬 西区喜迎“双节”氛围浓

时间:2020-10-01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周越 特约通讯员 田金艳)10月1日,记者行走在西区大街小巷,阳光下,沿街两旁商铺悬挂的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不仅扮靓了城区各主干道,更让群众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
  在西区,除了五星红旗迎风招展,主干道上的电子显示屏不停地滚动刊播“我爱你中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等宣传语。据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大力营造共庆新中国成立71周年、共享伟大荣光、共筑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西区对沿线商家进行宣传,要求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在店门口自行规范悬挂尺寸规范的国旗,现已告知商户120余家。同时,鼓励干部职工在家庭门口适当位置悬挂国旗,通过悬挂国旗、电子显示屏滚动刊播,扮靓这些点位,增添喜悦、祥和的喜庆气氛。
  同时,西区各部门单位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双节”同庆活动。通过升国旗、唱国歌、观看电影《八佰》,强化爱国主义教育;通过“与祖国合影”纪念、“国庆吃面,国泰民安”,倡导新民俗;通过文艺汇演、红歌对唱、卫生整治,增强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