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西区
陶家渡街道
真帮实扶助力困难群众走出困境

时间:2020-01-20 来源:攀枝花日报

  攀枝花日报讯(记者 周越)“太感谢你们了,你们对我真的太好了!”近日,西区陶家渡街道学园社区的方发清老人握着社区党员常福美的手热泪盈眶地说,这是陶家渡街道深入开展帮扶活动的缩影。

   现年71岁丧偶独居的退役军人方发清老人,因患有脑梗和腰肩盘突出疾病,家庭经济困难;同时,老人的儿子患有精神疾病。常福美带领服务小分队来到方发清家中,说服并协助方发清将儿子送往精神病医院住院治疗;服务小分队还积极协助方发清为儿子申报低保人员医疗救助,减轻了方发清老人的经济负担,老人为此感 激不尽。

  同一天,陶家渡街道沟北社区党支部还组织党员骨干服务小分队对辖区困难户张红兵进行了爱心帮扶。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