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西区
举办双创路演活动助推科技金融服务创新发展

时间:2019-12-03 来源:攀枝花日报

  近日,西区在西城中央商务区创新创业孵化园举办了双创项目路演活动,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助推科技金融服务创新发展,推动主题教育见实见效。

  路演活动以“汇聚双创动能、点燃发展引擎”为主题,甄选了3D打印定制化康复辅具精准医疗项目、钛合金在康复辅具中的创新应用项目、三线建设旅游产品文 创项目、高炉除尘灰环保治理及资源化利用项目及青年大学生返乡创业典型——蚯蚓规模化养殖及产业循环项目等5个项目。5名专家分别从企业发展、公司规划、 金融投资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点评,并结合行业实际及市场前景与路演项目进行了沟通和互动,为路演项目提供有针对性的建议。

 当天,金融投资机构与路演企业进行了交流,与3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记者 周越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