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西区
西区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展开

时间:2019-08-07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8月7日,西区征兵体检工作在市二医院拉开序幕,160余名应征青年接受体检。

  此次征兵体检从8月7日开始,预计8月8日结束。检查现场,应征入伍适龄青年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分批进行检验、超声、心电图、身高、体重、视力、听力、内科、外科、心理测试等常规体检项目的筛选。在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严格按照体检标准和征兵纪律,对规定的各项检查项目逐一进行仔细检查。

  据了解,为了适应现代化军队建设需要,西区人武部通过前期征兵工作宣传动员,今年共计85名大学生积极主动参加征兵体检,志愿投身军营。

  实习记者 白建伟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