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活动
23家主流媒体体验推介“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

时间:2019-01-17 来源:攀枝花日报

  媒体嘉宾参观苴却砚博物馆。
  本报讯(记者 徐杨 实习生 白建伟 文/图)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攀枝花这座拥有冬日暖阳的城市,持续推介“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城市品牌,宣传展示攀枝花区位优势和阳光康养特色,1月13日,市委宣传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的“大香格里拉环线主流媒体攀枝花体验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此次活动,我市邀请了中国青年网、凤凰网、四川新闻网、四川发布、《成都商报》、成都电视台以及昆明、大理、丽江、凉山等地的23家主流媒体参加。媒体嘉宾将前往三线建设博物馆、苴却砚博物馆、花舞人间景区、红格温泉、普达国际康养度假区、迤沙拉民族文化村等地,通过城市实地游览、康养项目考察、旅游景点采风体验,从攀枝花的城市发展历史、自然旅游资源、房地产市场开发、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直观了解和认识攀枝花这座阳光康养城市,并通过各自的媒体平台宣传报道攀枝花,成为攀枝花的“形象宣传大使”。
  作为大香格里拉环线上的重要节点城市,攀枝花是全国唯一以花命名的城市,具有发展康养旅游产业的六度禀赋资源优势,春可赏花、夏能避暑、秋宜品果、冬更养生,是阳光康养度假的理想之地、首选之地。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媒体集中宣传推介攀枝花的阳光康养优势,提升攀枝花城市品牌形象,快速推介覆盖到川内城市和云南省昆明、大理、丽江等地。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