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用声音传递力量 “红领巾小主播”开播

时间:2023-03-29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赵林钰 记者 李媛 文/图)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精神,今年3月起,共青团攀枝花市委、攀枝花市少工委每月组织开展优秀“红领巾小主播”评比活动,全面展示攀枝花市少先队员积极乐观自信的精神面貌。

  攀枝花市花城外国语学校陈依诺播报。  


  三月是雷锋月,本月的“红领巾小主播”活动中,3名小主播们围绕“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用饱含深情的语言将心中的雷锋精神讲给大家听,引导全市少先队员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知雷锋、学雷锋、做雷锋,让雷锋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在万达商圈,显示屏上不时传来攀枝花市少先队员清脆悦耳的播报声。小主播何欣悦带领大家一起重读《雷锋日记》,感悟学习雷锋同志对党的事业的坚定信念,始终以“螺丝钉”精神,把自己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陈依诺讲述了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的发展历程,倡导大家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以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雷锋精神代代传承,永放光芒。吴腾铭则结合了自己在三线博物馆当红领巾讲解员的经历,把三线故事讲给大家听,同时在讲解中产生情感共鸣,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 

  
  共青团攀枝花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共青团攀枝花市委、攀枝花市少工委将继续结合实际选定主题,打造优秀红领巾广播站阵地,培养展示优秀“红领巾小主播”,坚持把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作为工作主线,构建资源有效整合,队伍有效动员,阵地有效利用,队员广泛参与的少先队社会化工作体系。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