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诚信故事|好心“的哥”拾金不昧 2万余元现金“完璧归赵”

时间:2023-03-22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岳蕾娅 文/图)“太谢谢你了吴师傅,让我找回了遗失的手提包。”3月21日下午,天驹出租车公司驾驶员吴江洪捡到一个装有2万余元现金的手提包并“完璧归赵”,让失主梁先生感动不已,连连感谢。

  3月21日下午,天驹出租车公司川DT1988驾驶员吴江洪从五十四搭载一名乘客到市中心医院。乘客下车后,吴江洪便开车离开,车行至渡口桥时,他发现车上有一手提包,当时吴江洪急着赶到瓜子坪交车,就第一时间电话联系了自己所在的天驹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告知捡到一名乘客遗失的手提包,马上送回公司。

  梁先生遗失手提包内的物品


  而此时,下车不久的梁先生发现手提包不见了,里面有刚刚收到的2万余元营业款以及金首饰和证件,很是着急。梁先生猜测是掉在了出租车上,于是,他在微信支付功能里找到吴师傅的微信,通过微信联系上了驾驶员吴江洪,得知手提包被驾驶员捡到,悬着的心才放下。

  半个小时后,梁先生来到出租车公司,跟工作人员核对包内物品无误后领走了手提包。3月22日,记者电话联系了失主梁先生,他说,当天急着去医院,下车时将手提包遗忘在座位上,没想到细心的驾驶员捡到送回了公司。“以前经常在媒体上看到攀枝花驾驶员拾金不昧的新闻,这次自己亲身体验了,感受到了攀枝花出租车驾驶员的高素质,我为自己生活在攀枝花这么一座有温度的城市而感到幸福。”梁先生说。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