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攀枝花市统计局举行党建品牌发布暨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

时间:2023-03-22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李媛 文/图)“我志愿加入市统计局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党员突击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遵守普查工作纪律,积极履行工作职责,冲锋在前……”3月21日,攀枝花市统计局举行党建品牌发布暨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高标准建设助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

  “阳光统计·数字花城”党建品牌授牌


  当天,市统计局发布“阳光统计·数字花城”党建品牌标识,就党建品牌标识的设计元素、理念、品牌内涵、建设思路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为“阳光统计·数字花城”党建品牌揭牌。同时,宣读了组建市统计局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党员突击队的通知,并为党员突击队授旗。

  党员突击队队员宣誓


  五经普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程,五经普党员突击队的成立只是攀枝花市是推动五经普工作的一个缩影。早在2022年初,攀枝花市就率先在全省建立了五经普前期工作机制,全面部署夯实基层基础、强化名录管理、狠抓“转企升规”等三项重点工作。通过高质量完成“五经普”国家专项试点,锻炼队伍、积累经验;通过开展两轮全覆盖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和基本单位名录库规范化建设调研督导以及“回头看”,基层基础不断夯实;通过部门联动、各级落实,全市核实6万余个单位、个体,形成了横向、纵向联动的名录库维护更新机制;通过按月梳理、更新完善和动态监测“培育库”“新入库”“临退库”三本台账,全年升规入统企业数量再创新高。

  五经普党员突击队队员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提质强能、转型升级的不竭动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到五经普工作之中,发挥市统计局和党员突击队的作用,忠实履行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下一步,市统计局将持续建强人才队伍,着力做好单位清查、“两员”选聘培训、夯实基层基础等工作,为攀枝花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贡献统计力量。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