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提升城市“颜值”!仁和区集中整治违章户外广告

时间:2023-03-21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拆除违规商招店牌


  非钒钛度讯(梁国蓉 记者 王南桢 特约通讯员 何光军 文/图)今年以来,仁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组织执法人员联合属地政府在主城区范围内开展户外广告集中专项整治行动,目前整治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

  据了解,为有效治理仁和主城区范围内一些经营商户未经审批私自设置的商招店牌,仁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从今年1月初开始对主城区范围内陈旧破损、未经审批、一店多招、尺寸材质不符合规范要求的各类公益广告宣传牌、标志牌、单立柱等户外广告设施进行了拉网式摸底排查,建立问题台账,逐一整改销号。在此次集中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设施及时联系责任人,下达限期责令整改通知,督促业主自行修复、加固或拆除;对未找到相关责任人的,限期未整改的,督促房东、社区、属地政府代为整改;对无主的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和招牌等进行了集中拆除整治。

  截至目前,执法人员已集中排查户外广告20余次,清理、拆除户外广告80余块、条幅300多条、道旗广告50余块、落地广告牌40块、地贴广告20块、小广告3000多张。发放《仁和区户外广告和招牌设施主体责任和安全管护告知书》510份,给相关单位发《关于加强单立柱广告安全监管的提醒敦促函》2份。

  接下来,仁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按照“整治存量、严控增量”原则,严把户外广告的审批程序,加大执法巡逻检查力度,对未经审批的、存在安全隐患的商招店牌发现一起拆除一起,确保辖区户外广告设置规范、管理有序。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