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超燃!“忠诚火焰蓝”文艺晚会展现消防救援新风采

时间:2020-09-30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李从林 记者 吴晓龙文/图)9月29日晚,攀钢大剧院内一片欢腾,由攀枝花市森林消防支队主办的‘忠诚火焰蓝’主题文艺晚会在合唱《对党忠诚歌》中拉开帷幕。我市公安干警、武警官兵、消防救援指战员、各企事业单位、社会群众以及消防指战员家属900余人观看演出。

  晚会上,歌舞、相声、合唱、音诗画、小品等多种元素和形式的节目纷纷走上舞台,参演指战员各显其能,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展现别样风采。台下观众热情高涨,随着节奏哼唱、伴着律动鼓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合唱《对党忠诚歌》,指战员运用慷慨激昂的音乐,嘹亮的歌声,展现出新一代森林消防员的新形象、新面貌。相声《森林守护神》诠释着“火焰蓝”矢志不渝对标“初心”、聚焦“使命”的理想信念,立足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职责定位,扎根攀西地区、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男子现代舞《逆影》展现了全体指战员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作为,苦练过硬本领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转化为任务实践的生动写照,争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铮铮誓言。

  据了解,文艺晚会高举旗帜,凝聚力量,生动描述了市森林消防支队两年来所发生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就、开创的新局面,主动汇聚起忠诚尽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把初心和使命聚焦到应对“全灾种”“大应急”形势下的主责主业上,全身心投入到应急救援事业中,砥砺奋进、阔步前行,争做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