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僵尸车”被拖移 居民拍手称赞

时间:2020-09-26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岳蕾娅文/图)9月24日上午,交警二大队“社区交警”王正国携同炳三区公园大地小区物业拖移了在该小区地下停车场停放5年无人认领的僵尸车,居民拍手称赞。

  9月24日,王正国在社区走访中了解到,公园大地小区停车场内一辆黑色的私家车已经在地下停车场停放了5年之久,他随后通过公安交通信息平台查询,该车因逾期未年审,已强制注销。而车主是外地户籍,电话无法联系。王正国携同物业公司将车临时拖移至不影响交通安全的地方停放。

  “社区交警”王正国表示,如果市民发现自己所居住的小区有“僵尸车”,可以向市交警支队或者辖区交警大队举报,交警部门会尽快处理。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