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2 来源:攀枝花日报

  本报讯(贾长春 记者 王南桢)6月29日下午,记者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全市人社工作推进会上获悉,下半年,全市人社系统将紧盯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推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人社事业发展双胜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努力拼搏。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的决定》《关于表扬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的通报》《关于比武练兵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颁发了证书、奖牌。该局主要负责人为全体党员作题为《不辱使命 勇于担当全心全意服务民生服务发展》的党课。

  自2017 年以来,全市人社系统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强化党建引领,统筹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有新的进步,为民服务水平有新的提高,干部队伍建设有新的气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取得了新的成绩。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以落实政策为抓手,在全面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胜利中彰显人社担当;以保企业稳就业为核心,在恢复经济社会秩序中体现人社作为;以脱贫攻坚为牵引,在惠民生中展现人社情怀;以社会保险为基础,在执行兜底制度中传递人社温暖;以优化人事人才工作为契机,在促进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人社力量;以和谐劳动关系为重点,在维护社会稳定中发挥人社作用;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在服务工作中树好人社形象。

贾长春 攀枝花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南桢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