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老人突发脑溢血住院,民警将办证窗口“搬进”病房!

时间:2019-06-20 来源:攀枝花晚报微信

  “警官,帮帮忙,我家亲戚突发脑溢血必须住院,但身份证等证件全部弄丢了,办不了住院手续……”

微信截图_20190620160508.png

  6月6日下午,一名中年男子匆匆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户政窗口,向民警求助。

  “慢慢说,不着急,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帮助你!”户政窗口民警一边安抚男子一边询问具体情况。

  原来,该男子姓何,他现年74岁的伯伯何大爷于两天前突发脑溢血,被紧急送往十九冶医院住院治疗,家人在为老人办理入院手续时,发现老人的身份证、医保卡和社保卡全都弄丢了,不能办理住院手续。户政窗口民警了解情况后,特事特办,立即组织工作人员,搬上办证器材,前往老人就医的十九冶医院,上门为老人服务,采集办证信息,及时办理证件。

微信截图_20190620160518.png

  民警的贴心服务,受到了老人家属的点赞:“太感谢你们了,谢谢!”

 为方便行动不便和智力障碍的群众办事,东区公安分局开启“上门服务”模式,今年以来,已累计提供“上门服务”36次,服务群众42人。


  周黎  记者  程桂英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