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米易县行政审批局为民服务不断档

时间:2023-02-06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程礼攀)“想不到节假日还能办业务,米易县的政务服务真是搞得好、很方便!就像这里灿烂的阳光一样有温度……”春节期间,外地游客王华老人拿着新补办的医保卡感慨地说。

  这是米易县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像这样的情景,每个节假日都能在米易县政务服务中心见到。为满足节日期间企业、群众办事需求,自2019年起,米易县行政审批局制定出台了延时服务和预约服务制度,每逢周末、国家法定节假日,政务服务中心均会启动预约服务机制,为企业、群众提供全时段的办事服务。今年春节前,米易县行政审批局提前准备,将公安、不动产、社保、燃气等10个民生领域的事项全部纳入预约服务范围,并提前通过“阳光米易”微信公众号、客户端等向社会公布节日期间值班人员和预约电话,群众拨打电话与值班人员进行预约,携带必要的申请材料在约定的时间和地点即可完成事项办理。今年春节期间,县政务服务中心累计为群众提供预约服务16次。

  下一步,米易县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不断破除政务服务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推动政务服务工作与社会发展需求相适应,着力提升企业、群众办事的便捷度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