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精彩!万人赏月诵中秋活动来啦!

时间:2020-09-27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王思渊 记者 李杰文/图)近日,四川省2020年“万人赏月诵中秋”米易分会场活动在米易县传统文化交流协会成功举办。

  《我爱我的祖国》展现浓厚的家国情怀,《月是故乡明》抒发对家乡的热爱和赞美,原创歌曲二重唱《扶贫有你》用歌声唱出脱贫攻坚路上的感人故事……整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表达了米易县广大群众感恩党的好政策,以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家乡的赞美和思念之情。

  活动紧紧围绕“欢度中秋 庆祝国庆”主题,重点突出“月”元素,以诗歌吟唱为主要形式,穿插舞蹈、古筝、大提琴等表演,通过配乐朗诵、民乐演奏等多种表演形式,展现中华文化精髓,讴歌新时代,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据了解,2020年四川省“万人赏月诵中秋”活动是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策划组织的传统节日重大群众文化活动,采取“1+100”模式的主会场、分会场联动、“线上+线下”并行、“展演+展销”同台方式进行,通过线下展演、线上直播形成“现场万人赏月、线上百万观众、网络辐射千万”的浩大声势。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