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县行政审批局
建设健康小屋方便职工锻炼

时间:2020-09-23 来源:攀枝花日报

    为大力推进健康促进县建设,创建健康生活环境,米易县行政审批局按照要求,购置健身器材,建成健康小屋并进入调试阶段。

    据了解,健康小屋是为增强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保障干部职工身体健康而建设的健康促进场所,配备了跑步机、动感单车、健腹板、拉力器等健身器材,还有相关体检设备,可以进行身高、体重、血压、血糖、体脂等监测,让干部职工清楚了解自身身体状况,进行有针对地锻炼。

  县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健康小屋的建成,有助于干部职工对自我健康的管理,更新健康观念,增强防病意识,逐步形成科学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健康水平,以便更好为群众服务。

 攀枝花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杰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