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米易
文明创建惠民生 物业点赞送锦旗

时间:2020-09-23 来源:攀枝花日报

   “我代表祥林物业公司和小区业主,对米易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近年来的有效指导、热情服务表示衷心感谢。”9月11日,米易县惠林小区物业代表向米易县创文指挥部赠送“文明创建系民生 规范管理促和谐”锦旗。

  据了解,以前惠林小区及周边乱停乱放、侵占绿地、流浪狗扰民等问题时有发生,是米易县创文整治的重点区域。在整治中,县创文指挥部积极与草场乡人民政府、杨柳湾社区以及物业对接,对物业工作进行有效指导和帮助,为居民消除了安全隐患,小区环境也得到明显改善。

   创文工作开展以来,米易县创文指挥部着力完善小区治理定点包干责任制,建立县领导挂点、责任部门主导、乡镇辖区负责的责任体系,彻底治理脏乱差,扎实解决居民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下一步,县创文指挥部将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力度,携手共创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

吴竟源 攀枝花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杰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