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辅助器具送到残疾人家里

时间:2023-06-01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吴庭宇 记者 胡波文/图)为提高残疾人的自理能力,改善肢体残疾人机体功能,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5月31日,东区炳草岗街道社工站联合西海岸社区、红星社区等,上门为辖区残疾人发放辅助器具。


插入的图片  社工和医护人员上门为残疾人服务。


  按照“一人一档”“量体裁衣”的原则,炳草岗街道残协进行了摸底排查,根据摸排情况,为残疾人申请配备“最适合、最有效、最经济”的辅具,摸经排查,西海岸社区有一人符合发放辅助器具的条件。
  “谢谢残联对我们的关心,有了这个轮椅,出门更方便了,我感觉自己不再与外界隔绝。”肢体二级残疾人向心秀说。
  红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康复理疗师赵铭一边用筋膜枪给向阿姨做按摩,一边嘱咐向阿姨一定要坚持做康复训练,防止关节僵硬。
  下一步,炳草岗街道社工站社工将定期上门走访,开展辅具使用效果评估、使用率、满意度等跟踪服务,确保实事做实、好事做好,切实打通为残疾人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