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服务居民加速度!二公司小公园有了便民休闲座椅

时间:2023-05-30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陈小兰 记者 胡波文/图)“党员和社区服务居民真是加速度!昨天我们几个老人还在给王书记说这个问题,今天就安装好了。这下我们逛路逛累了,终于有休息的地方啦!”5月29日,在二公司小公园长椅上歇息的居民张大爷说。

插入的图片     居民在休闲座椅上休息。


   5月28日,东区瓜子坪街道密地社区工作人员巡查到二公司小公园时,居民王训益向社区工作人员反映:“二公司公园建成几年了,希望能安装座椅,供大家休息。”
  急群众之所急!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密地社区立即联系购买、安装座椅。5月29日,二公司小公园里新增了4套便民休闲座椅,居民们有了休息之处。收获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密地社区党委为民办实事的态度,让我们感觉很暖心。”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