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让爱传递,让爱共融!东区开展社会工作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22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赵雪莉 记者 胡波 文/图)“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家有一小,幸福美好。”3月21日,在炳三区钢城大厦广场,东区民政局、东华街道社工站、辖区养老机构等联合开展了“‘五社联动’ 关爱‘一小一老’”社会工作宣传活动。

  为居民义诊


  活动旨在让居民了解“五社联动”,支持社会工作,享受社会工作提供的服务,让爱传递,让爱共融,携手创建和谐社会。活动现场主要以“一小一老”为服务对象,设置了义诊、有奖知识问答、福慧班宣传、创文宣传、防电信诈骗宣传等展位,为居民提供便民利民服务,宣传普及社会工作基本知识。

  宣传社会工作


  “以前我对社工没有什么概念,今天通过你们介绍,知道了‘社工’也是劳动者,是一种职业,可以为居民提供更专业的服务。”现场聆听社会工作宣传后,吴女士说。

  据了解,目前,东区6个街道(镇)都配备了社会工作服务站,共有40个社会工作服务室。今年以来,东区已经举行10余场社会工作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居民500余人次。接下来,东区将积极对接辖区未成年人和老年人需求,提升项目质效,为他们提供更多优质服务,不断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为攀枝花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提供社会工作力量。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