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阿署达村民开展糕点培训

时间:2023-03-18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郑绪 记者 胡波 文/图)为丰富村民文化娱乐生活,增强村民致富本领,3月16日,东区银江镇阿署达村携手“攀花园”,组织村民开展糕点培训活动。此次培训,计划开展15天,参训人员达450余人次。

  村民学习制作糕点。

  培训中,授课烘焙师通过“理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讲解了糕点的食材配置、制作过程及烹饪注意事项。理论学习后,又组织大家开展技能实操训练,并现场解答学员在糕点制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一技在手,生活无忧,此次培训干货满满,极大地调动了参与学员的学习积极性。
  “我对糕点制作非常感兴趣,村委会组织的这次培训非常好,不仅丰富了我们在农忙之余的生活,还让我们多掌握了一项技能,以后出去找工作心里都有底了,希望以后能多组织这类培训。”村民鲍大姐乐呵呵地说。
  此次糕点培训只是阿署达村开展系列职业技能培训、帮助村民自主致富工作中的一部分,接下来阿署达村还将加强与各类培训机构的合作,把培养职业技能、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作为帮助村民增产增收的重要抓手,通过组织开展多渠道、多门类、多层次的技术和技能培训,引导广大村民自主就业、自主创业、自主致富,多措并举提升村民自信心、归属感、幸福感,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