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科学育儿 托起未来

时间:2022-10-14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杨芹 记者 胡波 文/图)10月9日,市妇联工作人员来到东区弄弄坪街道枣树坡社区,开展“科学育儿,托起未来”3岁以下普惠性托育试点项目之《婴幼儿良好生活习惯的培养》讲座活动。

  讲座通过理论知识讲授、互动活动、典型案例分析、日常行为体验等形式,让家长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接受科学的家教知识。讲座指出,习惯的力量异常强大,家长要起到榜样作用、要用心陪伴孩子,采取多种举措培养孩子良好的专注习惯、生活习惯、阅读习惯和运动习惯。讲座还特别强调,在电子产品普及化的今天,过度使用电子产品不利于孩子良好习惯的养成,因此家长要严格控制好孩子使用电子产品的时间。  

  讲座中,家长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互动,还不时用手机拍下讲座中的重点。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明白了自身的行为时时刻刻都会影响孩子,要通过榜样的力量去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习惯、引领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讲座中还组织家长和孩子体验了有趣的亲子游戏活动《彩虹伞》,帮助幼儿认识颜色、听指令锻炼听觉反应能力、提高幼儿对游戏的热爱。活动也进一步提升了家长们对培养良好家风的认识,增进了家人之间的情感交流。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