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你看过他们的书画吗?“小草学堂”迎春书画展在东区文化馆开展

时间:2022-01-26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王俐 记者 胡波 文/图)“人来人往且由之,花开花落又一年。”1月26日,“小草学堂”迎春书画展在东区文化馆展览厅开展。此次书画展将开放至2月8日,市民可免费观展。

  “这是‘小草学堂’举办的第7届书画作品展,展出作品共有120件。”牵着身边一位老人的手,“小草学堂”创始人之一江罗四说,原攀枝花市书画院院长李良胜先生也一直给予了大力支持,每一届书画作品展他都会现场观看指导,今天依然赋诗一首。

  “小草学堂”是东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东区文化馆、东区图书馆坚持办好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文化园地的产物。自2001年开办以来,坚持每周四晚开展公益美术、书法教学和艺术讲座。截至目前,已有6000余人次下岗工人、农民工、低保人员等辖区书画艺术爱好者受益,极大地丰富了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素养,也扩大了攀枝花的城市影响力。

  “小草学堂”十年如一日服务于民,被赞为“攀枝花文旅系统文化惠民的排头兵”,成为贴近百姓、贴近民心的“小草”文化现象。参加“小草学堂”学习的许多书画爱好者还曾被《攀枝花日报》《攀枝花文学》《攀枝花文化》等新闻媒体和杂志宣传报道。

  当天,由东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东区文化馆、东区图书馆承办的“文化进万家——挥毫泼墨送春联 虎虎生威迎新年”活动也在展览厅外同步举行。活动邀请了11位书法文旅志愿者为市民写春联,共书写了60幅春联赠送给市民,营造出浓浓的年味。插入的图片插入的图片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