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领奖了!东区"线上贺新春.云过欢乐年"活动完美收官

时间:2021-03-03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谢云珍 记者 胡波文/图)3月3日,记者从东区总工会获悉,春节期间,东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倡导职工留攀过年,同时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贺新春·云过欢乐年”系列活动,丰富职工文化娱乐生活,目前完美收官。根据安排,东区总工会在元宵节前公布了其中两项线上活动获奖结果,目前300名获奖者正陆续领取精美的礼品。 

 
  自2月12日起,东区在微信公众号“东区职工之家”上开展了“线上贺新春·云过欢乐年”免费学技能活动。通过网站线上提供汽修工、车工、纺织、铁工等多个工种的职业技能培训课程,内容涵盖了新型农业、现代物流、电子商务、食品安全、人工智能、大数据、生产制造、交通运输、家庭服务、餐饮服务、企业管理、创业培训等方面,让广大职工足不出户就能学技能。

  2月11日至17日,东区以“东区职工之家”微信公众号为平台,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展望新未来,建功新征程”线上新春留言点赞活动,营造浓厚的“线上贺新春·云过欢乐年”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东区职工之家”微信公众号的关注度。此次活动获得了广大职工的关注和好评,100多人参与了活动,在留言区写下了对2020年的感慨怀念和对2021年的期待与憧憬,其中前100名可获得精美的礼品。

   
  2月11日至17日,东区开展了“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我的年味我来晒”线上新春投票活动,以倡导广大职工在攀过年,晒美食、晒美景的形式,晒出浓浓年味。网络投票数前200名参与人员可获得精美的礼品。本次晒照片活动有80余人参与,累计投票人数高达2400余人次。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