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民生答卷
2019年度民生工程稳步推进

时间:2019-12-05 来源:攀枝花日报

   12月2日,记者从东区区委目标绩效管理办公室获悉,2019年,按照中央“坚守底线、突出重点、完善制度、引导预期”的民生工作 思路,全区确定了54项民生工程,其中包括8项市级民生实事。截至目前,有26项民生工程完成年度目标任务,22项工程进展顺利。

  中央铭城项目室外电梯是东区2019年度民生工程之一,也是今年我市确定的市级民生实事之一,边坡支护工程量大是影响项目建设进度的重要原因,在东区有关部门和施工企业的共同努力下,该项目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情况下如期完工,方便了周边群众出行。

  中央铭城项目室外电梯项目是东区民生改善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东区聚焦扶贫解困、基础设施建设、社会保障工程、文化体育工程等,不断完善制度体系,筑牢民生底线,全区民生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向辖区群众交上一份份民生答卷,让美丽时尚幸福康养花城更具民生活力。

记者 陶泓霖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