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东区
东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
专题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关工作

时间:2019-12-05 来源:攀枝花日报

    近日,东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有关要求,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系统总结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领导人民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 能力现代化取得的重大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这是我们党领导人民创造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的根本保障所在,是“中国之治”的制 度密码所在,也是坚持“四个自信”的基本依据所在。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分层面、分领域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 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抓好学习、抓好宣讲,无论是调研工作还是督查项目,都要带着宣讲任务去,带着四中全会决议 去,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学习好、宣讲好四中全会精神,通过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真正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到社区、传达到基层、传达到群众,引导广大党员 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关键是要落实到具体工作、体现在具体行动上。要按照四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把四中全会各项部署转化为东 区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围绕“打好收官战,迎来开门红”,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尾”、明年“开 好头”,努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更好担当作为、扎实履职尽责上来。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一集《信仰之失》,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坚守廉洁底线,带头遵 守和执行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牢固树立为民宗旨意识,不断推进建设风 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更加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党性修养、深入检视问题、持续抓好整改,铸牢初心,担当使命,把学习贯彻的成果体 现在推动发展的实效上,持续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记者 陶泓霖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