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张正红
张正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不断提升善学善谋善做的能力本领
自觉在市委“大抓落实年”部署中走在前当标兵作表率

时间:2024-02-01 来源:攀枝花日报

  近日,市委书记张正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大家一起学习讨论、检视剖析、谈心交流。他勉励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升善学、善谋、善做的能力本领,自觉在市委推动“大抓落实年”的工作部署中走在前、当标兵、作表率。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报告了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查摆了支委会存在的问题,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正红在发言时指出,过去一年,市委办公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自觉冲在前、干在前,恪尽职守、团结实干、默默奉献,各项工作共同发力、齐头并进、有声有色、有效有为,值得肯定。

  张正红说,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扛起大抓落实的职责使命,积极在市委推动“大抓落实年”的工作部署中找定位、出主意、当参谋,自觉在大抓落实上走在前、当标兵、作表率,共同推动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聚焦重点任务,带头提升大抓落实的能力本领,做到善学、善谋、善做,大抓落实、担当作为,推动市委确定的目标任务高质高效完成。要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扬优良传统,带头锤炼大抓落实的过硬作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坚决反对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守各项纪律规矩,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莫贯 李玮 谭浩)


责任编辑:杨正鹏 审核:雷雨阳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