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钒钛高新区民警设卡严查守护春运平安

时间:2020-01-20 来源:非钒钛度

  攀枝花日报讯(罗颖 报道)春节临近,为有效震慑各类违法犯罪,确保春运期间辖区治安持续稳定,连日来,钒钛高新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合理部署警力,在金江高速路口开展治安盘查。

  现场民警坚持依法执勤、文明执勤的工作要求,利用专业设备对过往车辆驾驶人员及乘客的相关证件信息进行仔细核对,同时查看车内是否藏有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和危险化学品。严格遵循“四不放过”的原则,对可疑人员不比对不放过,对可疑物品不查清不放过,对可疑车辆不查明不放过,对携带管制刀具、易燃易爆 品、危险化学品不就地整改违法行为不放过,切实做到违法人员、违禁物品立即控制,即时最大限度地过滤不安全因素。

  通过此次设卡盘查,形成了严打、严防、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切实加强了社会面管控,震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消除了一大批安全隐患,确保危险人员、危险物品、危险车辆不进入辖区,织密“安全网”、筑牢“防护墙”,为攀枝花人民辛福平安过大年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