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不忘初心 勇担使命奋力推动西区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到西区调研主题教育工作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时间:2019-11-15 来源:攀枝花日报

  11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海到西区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并作《不忘初心勤砥砺、牢记使命勇担当,在坚定自信中 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江海强调,西区要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对初心寻根问本,再次振奋勇担国家使命的精气神,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 繁荣和谐攀枝花贡献更大力量。

  调研中,江海先后实地察看了中国航天智能机器人科技城、星瑞时代广场新巢·聚创联盟、金家村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沃圃生项目。

   在作专题辅导报告中,江海指出,要坚定共产党人的信念之基,在维护核心、筑牢同心、增强信心、净化内心中砥砺初心。要勇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彰显中 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机活力、加快“两城”建设的伟大使命,凝聚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强大力量。要坚持超前思维、因势利导;坚持提前谋划、未雨绸缪;坚持 靠前指挥、驭势躬行,守正创新推动攀枝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江海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重点是要在学习宣传上做深做实, 真正把全会精神学透、悟透、吃透,统筹组织做好主题宣传,广泛开展集中宣讲,深化全会精神阐释解读,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制度自信。要在检视整改上做深 做实,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刻检视反思自己,把问题找实找准,把根源剖析清楚,确保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完成有时限, 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应改尽改。要在贯彻落实上做深做实,聚焦“两城”建设,立足于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推动产业发展;从细微处入手,从群众身边事做 起,加强和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健全保障群众文化权益、提升文旅产业水平的制度体系,弘扬“三线精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有效提升治理效能。

记者 周越

责任编辑:何泓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