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仁和区全面打响户外广告专项整治攻坚战

时间:2019-11-13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自11月5日仁和区召开深化城区户外广告整治工作推进会后,仁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城监执法人员在主城区范围内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户外广告集中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整治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

  据了解,为进一步规范仁和主城区户外广告设置管理,切实打造整洁、优美的城市市容环境,助推城市形象不断提升,此次集中整治执法人员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全覆盖、无遗漏”的工作要求,对主城区范围内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居民小区、集贸市场、广场等区域未办理户外广告设置许可证的、未按要求设置的和陈旧、破损、脏污的户外广告进行全面清理。

  据悉,该项整治工作将持续到年底。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在初步摸排的基础上,对所辖范围内的户外广告进行了摸底排查,对户外广告存在的问题进行分类统计汇总并制定了治理方案。为确保整治取得实效,执法人员采取了劝导教育与督促整改相结合的方法,督促违法设置户外广告的业主按照规范要求自行整改,对拒不按要求进行整改的予以强制拆除。截至目前,城监执法队员已发出宣传资料200余份;发送《限期整改通知书》46份;依法拆除违规设置的陈旧破损墙体户外广告76块;拆除楼面条幅广告82副,规范落地灯箱广告牌7块,及时制止乱发小广告行为40余起。

  记者 王南桢 特约通讯员 何光军

责任编辑:阮雨红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