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我市超市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9-10-30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10月28日,由市总工会主办,市商务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部门协办的攀枝花市超市行业技能大赛在金瓯广场圆满结束。当天,来自沃尔玛、北京华联、百盛、大润发、吉靓轩等13家超市门店的91名选手同台竞技、一展风采。

  本次技能大赛历时1个月,分笔试和实际操作两个部分。当天举办的是实际操作部分比赛,内容包括手推车障碍赛、点钞和假钞识别、快速取货、扫码录入等项目。经过4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沃尔玛攀枝花炳草岗门店荣获集体一等奖。

  本次比赛紧张有序、环环相扣、高潮迭起,不仅检验了参赛选手们的专业技能水平,也为企业间切磋技艺和提升行业管理能力、深化交流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激发了全市商贸流通行业学知识、强技能的热情,进一步提升行业服务质量,促进我市商贸经济转型发展。

  记者 江潇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