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西区: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基地职业技能培训开班

时间:2019-10-29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图片1_副本.jpg

  10月25日,在西区苏铁中路新建成的西区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基地,西区妇联和西区总工会联合举办了家政服务培训班开班仪式,来自格里坪镇有意愿从事家政服务工作的40名农村妇女到场学习。

  家政行业服务行业前景好,但目前行业服务良莠不齐。西区妇联和西区总工会联合举办的此次培训班为期1个月,由专业培训学校负责对学员们进行家政服务培训,包含电子商务、家庭餐制作、养老护理、母婴护理、中医保健、居家保洁、手工制作等家庭实用技能,采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教学形式,帮助学员们较好掌握要点和技巧。

  市妇联有关负责人现场与学员们分享了家政行业的国家政策、就业前景,鼓励学员好好学习家政服务技能,用以服务社会和家庭,发挥妇女优势,实现人生价值。

  市家政协会负责人称,在培训结束以后,将会邀请家政服务企业来提供就业岗位,帮助学员们早日实现就业。

  学员们表示,将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服务技能,提升参与我市康养产业发展的综合服务素质,以顺利通过考试取得家政服务上岗证书,拓宽就业渠道,融入攀枝花的阳光康养服务大潮,努力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记者 周越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