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西区联合检查医院感染管理工作促医疗安全

时间:2019-07-16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日前,西区卫生健康局、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联合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对西区口腔诊所医院感染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

  据介绍,医院感染管理工作是有效预防和控制医院感染,避免交叉感染,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保证医疗安全的重要举措,加强监督检查、提升各医疗机构尤其是口腔诊所医院感染管理水平得到了各级卫生监督机构的重视。

  检查组抽查了辖区内2家口腔诊所,详细查看了医疗机构消毒产品采购索证及台账建立情况,口腔器械清洗、消毒、灭菌以及无菌用品使用管理情况,医疗废物收集、分类、储存、转运情况,医疗废水收集消毒排放情况,医疗环境消毒情况,医务人员手卫生执行情况等。检查组针对医疗机构存在医疗废物分类不准确、器械消毒记录登记不规范等问题,当即要求整改,积极完善相关工作。

  西区卫生健康局负责人表示,将对辖区内各医疗机构医院感染管理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努力提升辖区内各医疗机构医院感染管理水平,确保医疗服务质量安全。

  王巍卫 记者 周越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