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物流精英齐聚攀枝花

时间:2019-04-12 来源:攀枝花日报

  4月11日下午,参加攀西现代物流生态圈高峰论坛的30余家国内知名企业、攀西两地70余家物流相关企业的嘉宾、代表齐聚攀枝花,共同探讨攀西现代物流生态圈发展思路和举措。

  与会嘉宾、代表先后参观了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攀钢汽车服务中心、攀枝花市密地现代物流园区、攀钢汽车销售维修检测中心,见证了攀钢汽运公司徐工汽车4S店揭牌仪式。

   此次论坛以“平台 集成 生态 共享”为主题,分别从政府部门、企业和业内专家的角度展开探讨和交流,力求将线上线下平台互融,高效集成物流全要素,打 造四川省南向门户物流生态圈,促进攀西物流产业高效健康发展。论坛旨在将运输衍生出来的上、下游产业链市场和诸多服务产业链全要素集成在一个平台上,使物 流圈内的所有业态互相嵌入和融合,并在此基础上找到互惠共赢的平衡点,提高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提升生态圈内企业的竞争力,推动攀西现代物流向一体 化、集装化、网络化、社会化、智慧化发展。

记者 李刚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