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
89个“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投用

时间:2021-01-15 来源:攀枝花日报

   1月14日,全市三区两县同步举行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揭牌仪式,标志着我市标准化升级打造的89个“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正式投入使用。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张敏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

  在位于红星街社区竹秀村的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张敏代表市总工会,对全市广大户外劳动者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对城市发展作出的默默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关爱户外劳动者生产生活的广大企事业单位、爱心人士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

   张敏指出,户外劳动者常年与寒风为伍、烈日为伴,用自己的努力为城市的建设发展默默地奉献。关心关爱户外劳动者群体,是文明城市建设的应有之义。 2015年,市总工会在全省率先创新启动“花城V心小站”建设,服务以环卫职工为代表的户外劳动者。2020年,省总工会在全省启动实施户外劳动者关爱行动,进一步明确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建设标准,将服务站建设作为全省工会系统的民生实事之一大力推进,在全社会营造起尊重、关爱劳动者的良好氛围,彰显了工会的担当和作为。

  张敏强调,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成投用后,如何落实管理责任、切实发挥作用、实现可持续发展,需要工会组织做更多更细致的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对建好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将服务站点建设成为户外劳动者之家。同时,努力探索更多服务户外劳动者的有效载体。

攀枝花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彭春梅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