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
加快产业发展 培育壮大新经济新动能
我市举办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发展报告会

时间:2019-12-06 来源:攀枝花日报

   12月5日上午,我市在攀枝花会展中心举办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发展报告会,邀请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产业发展部主任李立峰作辅导报告。来自全市相关部门以及医院、康养学院、康复辅助器具企业、养老机构的170多人聆听了报告。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生荣出席报告会。

   李立峰围绕康复辅助器具基本知识,康复辅助器具科技创新前沿,国家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综合创新试点,对攀枝花发展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的建议等方面内容,为大 家作了一堂精彩的辅导报告。报告既有专业深度、理论高度,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大家深受启发,对攀枝花康复辅助器具产业与康养产业融合发展有了更清晰 的认识。

  “报告开阔了我们的视野,拓展了 思维,为我们带来了先进的经验和实践指导,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发展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的信心。”市午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覃美玲说。攀枝花中汇爱五福健康管理 有限公司总经理尹生表示,非常荣幸能聆听报告,相信随着科学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将迎来蓬勃发展,公司将抓住机遇,与市场接轨,为攀枝花康 复辅助器具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程桂英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