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热点滚动
又抓获3人!唐山:在全市开展扫黑除恶“回头看”

时间:2022-06-11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6月11日上午11时许,河北省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再次通报烧烤店打人案件办理情况:

  为尽快将在烧烤店涉嫌寻衅滋事、暴力殴打他人案件的涉案人员抓捕归案,唐山公安机关抽调精干力量组成抓捕组赶赴江苏,在江苏警方的大力支持配合下,于6月11日上午将陈某亮、马某齐等三名涉案人员在某检查站抓获。另一名涉案人员正在全力抓捕中。

  据央视新闻报道,11日上午落网的三名犯罪嫌疑人,是在江苏盐城某高速服务区内被警方布控抓获的。

  6月10日晚,唐山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武卫东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彻底铲除黑恶势力这一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社会毒瘤,对烧烤店发生的寻衅滋事、暴力殴打他人恶劣事件,要从严从快依法严惩, 同时要举一反三在全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

  来源:@路北公安网络发言人、央视新闻、唐山劳动日报

  昨夜今晨,唐山警方连续抓获5人!

  唐山警方:已锁定嫌疑人,正全力抓捕!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