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热点滚动
骚扰、偷摸、强行发生关系……驾校背后的恐怖内幕,令人发指!

时间:2021-10-17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这几天有一条新闻,看着真的很让人愤怒。

  杭州90后女子陈小姐,在某驾校学车,她的教练王某今年50岁,每次练车都会对她动手动脚,经常摸手、摸大腿。陈小姐拒绝过几次,但王某不仅不收敛,反而变本加厉。

  摸大腿

  摸肩膀

  最近一次练车,陈小姐被蚊子咬了,王某居然说唾沫可以止痒消毒,抱着陈小姐,舌头就往她的胳膊和脖子上面舔,甚至还想舔陈小姐的胸!看看这张截图,这王某的猥琐嘴脸,真的让人想狠狠揍他一顿!

  陈小姐连忙挣脱,然后报警,最后警方以涉嫌强制猥亵罪将王某刑拘。

  王某这么猖狂,敢随便就对女学员下手,甚至直接上嘴啃,应该早就熟门熟路。幸亏陈小姐勇敢,报警揭发了这条色狼,才避免更多人受害。

  最近几年,学车的人越来越多,关于驾校和驾校教练的各种丑闻,也被相继曝光:

  有些驾校教练,总爱对女学员动手动脚,摸胸、摸下体,甚至约对方出来开房;平时动不动就骂学员,每句话都要带上生殖器来问候别人老母,仿佛面前不是学员,是任他羞辱的猪狗;至于驾校,总会以低价吸引你报名,然后再以各种名目收费。

  01 

  长沙的张小姐,在驾校谢教练的带领下练车,谢教练言语十分粗俗,张小姐怕耽误学车,也就忍了。练着练着,谢教练居然说:“怎么胸这么大?是不是做的啊?我捏一下看看。”

  02 

  四川南充的丽丽(化名)是一名大四女大学生,和闺蜜去学车,某天练完车已经是晚上7点多,教练苟某就说送她们回家。

  结果苟某把丽丽闺蜜送回家后,就开始对丽丽动手动脚,甚至一把抓住丽丽的手腕说:“科目三人家都给了很多钱,但是你不用给我,那我给你1000块钱,你今晚陪陪我怎么样?”丽丽也吓懵了,她只能一直拒绝,苦苦哀求苟某放她下车。双方僵持了许久,苟某这才放弃,最后丽丽报警,警方和驾校介入调查。

  教练给她发来的道歉信息

  03 

  南昌的苏女士,被驾校教练骗到宾馆房间,教练对她说:“如果你今天走了,驾照就别想那么容易拿了,而且以后练车的机会也没有那么多了。”

  按照我国《刑法》,这是通过威胁方式和别人发生性行为,算得上强奸了。

  但苏女士不懂这个,万般不情愿,又怕自己拿不到驾照,人一下子愣住了,就任凭教练把她按在床上、脱去衣服......事情发生后,苏女士觉得非常羞愧,不敢和老公说,教练却上瘾了,没过几天就给苏女士发微信,说“很想你,想你的性感和美丽,很想抱抱你”。老公发现后很生气,从苏女士口中得知真相后马上报警,教练最后也得到了法律的严惩。

  04 

  贵州威宁一驾校的女学员,学车时被教练猥亵,教练摸她的大腿,甚至猖狂到掀起她的裙子,还摸她的胸......

  05 

  湖南株洲的小孟,学车没几天就被教练郭某约出去玩,小孟没答应,郭某就直接用手抚摸她的大腿,还说“美女,我想带你去开房”。

  曾女士在驾校学车,教练陈某指引她开到一个没人的角落,陈某突然把曾女士的座椅放倒,然后扑了上去,压在了曾女士身上;陈某一边亲,还一边在曾女士身上乱摸,把所有敏感部位都摸了一遍,曾女士拼死不从,陈某这才停下来。事后陈某居然说:“因为你长得像我老婆,我才忍不住亲你!”

  教练搞你,你可以要求换教练;驾校不同意,直接打电话投诉。

  你说他们会扣住你的档案不让你考试?直接报警!

  驾校行业乌烟瘴气的风气,是时候该得到整顿了!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