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热点滚动
长春一大货车连闯四处红灯 司机称“我看没有车”

时间:2021-10-16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长春净月交警凌晨出击 整治大货车闯红灯违法行为 

  一大货车连闯四处红灯 司机称“我看没有车”

  近日,有群众举报,长春净月大街一些大货车驾驶员,行驶到路口时不减速,甚至闯红灯行驶,时刻威胁着自己和其他车辆的安全。为严厉打击大货车闯红灯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净月交警大队开展针对大货车闯红灯违法行为的专项治理。针对辖区内重点路段生态大街、净月大街、新城大街、长清公路等大货车通行的重点路段,对大货车闯红灯的违法行为开展专项整治。

  10月13日晚23时,净月交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王凯带队,组织警力8人,巡逻车两台,地方车两台,在净月大街的金河街至金鑫街路段开展大货车闯红灯专项整治行动。民警兵分两路,一组警力拍视频取证固定证据,一组警力进行拦截,凌晨0时30分,两辆重型牵引车沿净月大街由东向西高速驶来,驾驶员无视金河街路口红灯,直接冲了过去,负责在下一路段拦截的民警立即组织拦截违法车辆,截停车辆后民警当场对这两名驾驶员进行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并现场对驾驶员进行教育。

  在凌晨的专项行动中,净月交警共查处大货车闯红灯6起,其中1台大货车无视交通法规,连续闯4处红灯通过路口,严重危害其他车辆的行驶安全,民警对该名驾驶员处罚后,对其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

  “你平时也是这么开车的吗,师傅?”交警问连闯4处红灯的货车司机。“不是不是,我看没有车就那啥了。”货车司机说。

  交警说:“你是不是闯红灯习惯了?”“没有,我看没有车就过了……”货车司机说。

  在今后的行动中,净月大队民警将采取定点检查、流动巡逻相结合等方式,针对部分违法驾驶人心存侥幸、力图规避检查的实际,对过往大中型货车实行不间歇、无缝隙安全大检查,强力整治超速、超载、闯红灯、号牌模糊不清、非法加装高拦板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安全。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