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热点滚动
民警来电话时,他正准备输入支付密码……盐边公安成功劝阻一起电信诈骗案

时间:2021-04-15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刘发香 记者 李刚文/图)近日,盐边县公安局桐子林派出所成功劝阻一起电信诈骗案件,为群众避免财产损失6000余元。

  2021年4月6日,桐子林派出所民辅警在开展对辖区访问涉诈APP潜在受害人精准预警劝阻工作中,核查到盐边县桐子林镇辖区的屈某正在被违法分子实施诈骗。然而,就在民警通过电话劝阻其不要打款过程中,屈某仍不相信自己已经掉入违法分子精心设计的“陷阱”,不听民警劝阻依然坚持要转账。

  情况紧急!民警通过电话联系到屈某后,匆忙赶往其家中,现场向其讲解了电信诈骗的常见方式、作案手段等知识,并拿出宣传资料讲述类似案例,最终说服屈某停止转款。

  经查,辖区群众屈某近期准备投资生意,但手上资金不宽裕,便想从网络上贷款筹资,于是通过手机下载并在某贷款平台进行注册,期间,平台客服要求屈某先交付6000余元押金,就在屈某将要输入支付密码时,接到了桐子林派出所民警的预警劝阻电话。

  屈某对派出所民警及时阻止他支付押金,免遭财产损失连连致谢。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