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热点滚动
江西吉水暴力伤医案嫌疑人涉故意杀人罪被公诉

时间:2021-02-2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据吉安市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消息,2021年2月25日,江西省吉安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曾某升涉嫌故意杀人罪向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在审查起诉阶段,检察机关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曾某升享有的诉讼权利,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意见。依法告知了被害人及其近亲属、附带民事诉讼当事人有权委托诉讼代理人,听取了被害人及其近亲属意见。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此前,据江西吉安市吉水县公安局1月26日通报称,1月26日9时许,吉水县人民医院发生一起伤害他人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曾某升(男,43岁,吉水县盘谷镇人)持械将该医院心内科医生胡某(男,38岁)刺伤,随后被公安机关控制。

  吉水县人民医院1月27日发布通告,该院心内科医生胡淑云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于1月27日凌晨3:12在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不幸去世。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