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热点滚动
越野车多次违法变道影响后车,遭起!

时间:2021-02-24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岳蕾娅)2月8日上午,攀枝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接网友举报称:2月5日上午8时许,在我市东区隆庆路瓜子坪路段,一辆白色越野车多次随意变道、别车,十分危险,希望交警部门能够查处。

  接到群众举报后,大队民警立即展开了调查,现已查明:2月5日8时02分,号牌为川DE**82的白色越野车在遇前方车辆排行中,强行变道,后车车主驾车上前理论时,该白色越野车多次违法变道,影响了后车的正常行驶。川DE**82号小型越野车驾驶员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有关“第四十四条第二款 在道路同方向划有2条以上机动车道的,变更车道的机动车不得影响相关车道内行驶的机动车的正常行驶。”之规定。

  2月8日,交警三大队民警依法对川DE**82号小型越野车驾驶员处于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对双方驾驶员行车途中发生口角、互相辱骂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双方驾驶员均为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并表示今后一定改正。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