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热点滚动
呼和浩特多名幼儿身上现针眼事件后续:涉事幼儿园园长被免职

时间:2020-09-3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9月30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教育局发布相关通报称,“鼎奇昭君幼儿园多名孩子身上出现不明针眼”事件发生后,教育局和相关部门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前往鼎奇昭君幼儿园对事件进行调查。

  一是约谈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启动追责问责程序;二是免除幼儿园园长职务;三是聘请心理学专家,前往涉事孩子家中,对孩子进行心理疏导;四是成立专项整改小组,对幼儿园进行全面排查;五是幼儿园进行全面整改,全面摸排、彻底排查。

  下一步,教育局将举一反三,切实加大监管督查力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对一切损害幼儿身心健康行为的幼儿园和教职工,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保障幼儿身心健康成长。

  据新华网消息,9月28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鼎奇幼儿园昭君园多名家长反映,他们在孩子身上发现有不明针眼。刘先生是第一个在孩子身上发现针眼的家长。26日晚,他和妻子发现女儿臀部有3个明显的针眼,孩子说是被幼儿园某老师所扎,班里还有其他小朋友被扎过。

  9月29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对外发布消息称,9月28日10时46分许,新城区公安分局接到鼎奇幼儿园昭君园学生家长的报警,称在孩子身上发现疑似针眼。接到报警后,新城区公安分局立即安排警力赶赴现场,全力开展调查取证。

  经查,白某某,女,1994年出生,系该幼儿园老师;樊某某,女,1972年出生,系该幼儿园保育老师;石某某,女,1996年出生,系该幼儿园老师。三名嫌疑人涉嫌虐待被监护人、看护人罪,已被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